close

1.jpg

第2回彩刊被[海色之戀]遮住的是~小愛的....青春肉體腳~ 

 

這張彩刊光骨架就被調很久=..=怎麼畫怎麼不順

幾經波折後我乾脆拿相機定時自拍,直接照著照片裡的自己畫

畫好後對骨架總算是滿意了~編編大人也沒有叫我調骨架了(淚)

 

可是.............

編編大人說了一句讓我好傷心的話Q-Q

 

[小愛腳也太粗了吧!這是象腿吧!]

 

\囧/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這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是對我人身攻擊了吧編編大人>口<

當下我只有哈哈乾笑兩聲,其實心裡根本被原子彈轟炸好幾輪Q-Q

 

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腿不細,也已經被笑到疲乏了

可是這突如其來的攻擊還是讓我招架不住(死)

已經沒有餘力根編編大人說這是看著我的腿畫出來的了.........

 

好在圖就是這麼簡單的東西,橡皮擦修修改改後又還小愛一雙正常的美腿

只是看看自己的腿總是不免哀怨...

要是身材五官也能這樣用橡皮擦塗改改就好了...Q-Q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