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    

大家有玩過尋找威利的遊戲嗎:D

 

尋找威利是本童書,威利是一個穿紅白條紋上衣的男人

小朋友要從每一頁找出威利到底藏在哪裡:)

不認識威利的google一下就可以看到很多資料囉~

 

[海色之戀]當然跟威利沒關係XD

只是因為我不只會放伏筆在劇情中,也會放在畫面裡

而且[海色之戀]的伏筆我個人認為有點多XDDDDDDDD

然後尋找伏筆的感覺應該就像玩尋找威利吧:P

歡迎大家之後劇情比較明朗時,可以回去看看哪兒有伏筆:D

例如~月亮出現時不僅代表著時間的推移~也有重要的意義喔^_<*

(至於是什麼意義就要期待第6回了)

 

第一回的彩刊是劇情式的
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第2頁阿齊把要送小愛的禮物藏在背後阿~

阿齊是個好孩子(淚)我很喜歡他,所以支持阿齊的別擔心!

我絕對不會虧待阿齊的>"<該給甜頭我還是會給!!!(當然蒼和我也不會虧待就是XD)

 

因為少女漫畫不常看到劇情式的彩刊,所以我只好參考很多"特別"的漫畫:P

然後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張商業彩稿,老實說...跟黑白稿一樣被磨得非常慘Q-Q

唉...我會努力加油的Orz

還好第3回彩刊有被稱讚有進步>"<真是太好了!

希望能一直進步下去啊!!!!!!!!!!!!Fight!!!!!!!!!!!!

 

最後要恭喜漫畫之星得到行政院新聞局第5屆數位金鼎獎"\(^Q^)/"

http://blog.comicstar.com.tw/blog/?p=985

可喜可賀!!!!!!!!!!各位親愛的大人們辛苦啦!!!!!!!(灑花轉圈圈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