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.jpg

6月底的時候去了一趟日本關西~

第一次出國就去日本自由行,應該算頗幸運的:)

 

前兩天下榻古都京都

當地風景真的就像漫畫卡通日劇裡看到的那樣

精緻的房子,河堤,小公園,鐵道,小商店

放好行李馬上出外閒晃,拍拍照取取材

 

參觀完東寺時剛好遇上放學時間

看著穿著制服的中學生,騎腳踏車的、走路的,三五成群

那些少女漫畫的場景就這樣出現在眼前

整個就讓人好怦然>////<

覺得自己好像走進主角們的世界裡了:)

要是我在這樣的地方長大,一定超憧憬穿著制服談戀愛的吧:P

老實說當初整理行李時,真的有股衝動好想把高中制服塞進去XD

我好想在那麼美的地方拍幾張假青春照喔>口<

 

 

日本人大多以腳踏車代步

我想我大概是受漫畫跟電影影響

一直覺得跟喜歡的人一起騎腳踏車是很浪漫的一件事>///<

所以在路上看到有人一起騎腳踏車的畫面都會讓我少女心大開XD

尤其是穿著制服的中學生>3<

是說第4回有腳踏車的橋段喔~~~~~~~~

我個人超級~喜歡

和我一樣有腳踏車情結的可以期待一下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