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 

呦呵~冷冷的天就是要穿暖暖毛衣跟喝熱呼呼的飲料:D

是說每次幫他們畫衣服時,都好希望也能畫幾筆就幫自己變出好多衣服喔ˊ3ˋ

 

 

要過年囉!!!!

好快喔...去年的年假還在第一回的分鏡繞呢~

不過現在稿量也才前進了一點點......=3=要再更加油才行Q-Q

 

 

發現我的更新日期好像常常跟節慶有關XD

第一回是七夕~第二回是中秋~第五回是耶誕~

第六回是農曆年:)

希望大家過節之餘,別忘了幫我捧捧場喔>"<

來嘛來嘛~大過年的在家吃吃喝喝,又有免錢漫畫看!!!!

人生最爽也不過如此了不是:P

 

 

這一回的劇情大概是繼第一回之後最高潮迭起的了!!!!

劇情前進好多喔(耶~)還沒看得快去點點這網址(扭)

http://www.comicstar.com.tw/comic.php?cid=158

希望大家會喜歡喔:D

 

 

不過我更喜歡下一回:P又有劇情又有談情說愛"\(>/////<)/"

我自己畫都覺得小鹿亂亂撞:P

為了早日跟大家分享,畫稿動作要再加快才行了>"<

嘿嘿~請等等我~順便期待一下吧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