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296.JPG  

收到第一張小卡片~~~~~~~~~~~~~~~~~

灑花轉圈圈"\(>w<)/"

 

 

上禮拜的午後,編編大人敲我說[恭喜我收到第一張來信]

當下開心是開心,不過"奇妙的難以置信的"感覺比較多

老實說我沒想過會收到來信,在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的情況下只感到相當神奇

 

結束跟編編大人的對話後繼續畫畫

才發現"讀者來信"的後勁之強魔力之大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整個高興到嘴角不停上揚,根本沒心思繼續畫畫啦XDDDDDDD

 

真的是出乎我預料的開心耶!!!!!!!!!!!

這種開心程度大概就像投稿被通知得獎、或是被心儀的對象告白了吧XDDDDD

哈哈哈!好神奇喔@Q@!!!!!!!!!!!!!!!!!!!!

有了這個,再辛苦我都會撐下去的Q-Q

請大家要繼續關愛我喔>"<

 

第一封的喜悅一定是最深刻的

感謝妳願意在這冷冷的冬天捎祝福和鼓勵給我:)

小小卡片,力量無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