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愛  

 小愛是所有角色中變化最少的一位~

 

 

以前比較擅長畫女孩子

小愛自然是創作的最順手的

〈不過現在反倒是男孩子畫的比較順手一點點0.0所以說我長大了吧:D〉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個嘗試黑髮的主角

老實說我畫的很艱辛阿Q口Q

一直研究其他老師黑髮的畫法

每次要畫小愛的頭髮時我都超頭痛的...

希望接下來能畫得越來越進步Orz

 

 

那麼,我又要修羅去了QxQ

身負重任無法浮上來玩太久>"<

大家要想我喔~~~~~~~~~~~

 

 

在單行本裏頭我寫了創作小愛時發生的小趣事

希望大家到時候可以去買單行本來看喔"\(^Q^)/"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