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  

我想大家都知道海色之戀第一集單行本要出了吧:D

 

 

雖然說漫畫之星官網的網路連載仍然會有第一集的劇情

不過為了讓故事更流暢更符合我想表達的意境

我在單行本裡頭做了一些小小的修改

所以~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單行本囉:D 

 

單行本總不免俗的要放一些作者的話~

我還特地翻箱倒櫃找出1年多前的設定稿來

我先舉手承認我看到設定稿的當下是哈哈大笑XDDDDDDDDD

因為大家都偷偷跑去整形了嘛!(其實是我畫風變了啦:P)

 

除了設定稿,還有當初設定時的小趣事喲:)

大家可以一窺連載裡沒有出現的小秘密跟設定!

 

那麼~這次就先放上一小角讓大家偷看一下:P

請期待下一次的爆料!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