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 

這次滿滿的就是私心老爸特輯阿XDDDDDD
沒辦法~老爸太深得我心了嘛>//////<兩大男主角地位岌岌可危了:P


這是老爸繼第一回之後久違的再登場(第4回有的小小的影子:P),想不到居然已經過這麼久了耶!!!!
(不過其實故事裡只過了1個多月啦ˊ_>ˋ)

上次畫老爸居然已經是將近一年前的事了\囧/
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樣一算我還畫真慢.............QxQ
我會更加油的ˋ3ˊ


以前覺得老爸好棘手,是我幾乎從來沒有嘗試過的熟男類型
瘦長臉、挺鼻、細長眼、即肩長髮還中分!!!!!!!
記得當時被瘋狂退稿,畫到我每次看到有老爸的格子就想哭QxQ
結果現在居然能畫得這麼開心,還欲罷不能好想幫老爸加戲耶!!!!!!!
難道這段時間畫技大神派小精靈在我身上施了魔法不成Q口Q!!!!!!

耶!那要好好謝謝畫技大神了"\(@w@)/"

好啦其實我知道最該感謝的是拿鞭子逼著我成長的編編大人們Orz
我會更加油的ˋ口ˊ


那麼一月一次的返回人間樂土之旅又要結束了
再度沉下去~QxQ
大家看完可以告訴我感想喔~我會偷跑上來看的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