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  

久違的蒼和終於回來了Q口Q!!!!!!!!!
我愛蒼和~~~~~~~~~~畫蒼和好開心:D 耶!
有人想念蒼和的嗎:)



這回蒼和王子戲份多多~

佔據第一男主角寶座的企圖心相當旺盛:D

還沒看的人快點去漫畫之星看"\(^w^)/"

http://www.comicstar.com.tw/comic.php?cid=158

然後有感想可以告訴我喔:)

 

是說網路上支持阿齊的人出奇的多~

一開始我身邊的朋友都是蒼和派,宣傳稿剛出來時也是比較常聽到蒼和派的

隨著連載後劇情的不斷更新,阿齊的人氣漸漸往上爬

我開心是開心~不過我不知道原因耶XDDDDDDD

大家可以告訴我到底為什麼阿齊會贏蒼和呢\囧/

 

雖然我這樣問,但不代表我比較偏心蒼和喔:P

手心手背都是肉~我完全是看當下畫誰比較順我就比較愛誰XDDDDDD

 

這回的刊頭我畫得很開心:)

我很喜歡中世紀巴洛克風格的華麗服裝

找資料時除了大飽眼福,心靈也是滿滿的滿足*w*

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,然後也喜歡這一回的彩刊:D

有感想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"\(^Q^)/"

偷偷說~下一回的彩刊也要期待喔^口^科科!

 

 

最後為了避免被說我只放蒼和偏心

放上這一回我最有愛的一格阿齊:D

 

那麼大家下次見囉~

14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