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 

老實說第4回彩刊沒有被[海色之戀]遮住什麼XD

因為我越來越會拿捏構圖啦:P知道哪邊要小心~

 

這次的彩稿在頭髮的部分做了新嘗試,比以前柔順飄逸好多喔!!!!!!!!!!!!!

我喜歡:)大家覺得呢~

衣服部分完全是我的私心:P

我好喜歡斗篷、披風、還有針織毛衣ˊwˋ濃濃的秋冬味我好愛~

可惜我沒有錢買這麼多衣服...加上已經是爆炸狀態的衣櫥...

所以還是給小愛和阿齊穿就好了!姊姊我等有錢再買來穿吧Q3Q

芒花更是這張圖中我的最愛>/////////////<

我很喜歡照片裡有芒花!一整個就好有秋冬遊牧民族的fu

每次看到一大片芒花都超想停下來拍照的:)

 

總結來說這次能畫這張彩稿真是太開心了~

希望以後能越來越進步囉!

 

第4回也更新在漫畫之星網站上了http://www.comicstar.com.tw/comic.php?cid=158

這次的內容是我目前最愛的濃濃純愛校園風

如果大家也跟我一樣喜歡就更棒了:D

有任何想法也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喔^w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