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  

這是第3回彩刊被[海色之戀]遮住的部分~是生日蛋糕呢:D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看TLC的美食節目:D

因為蛋糕大部分接觸到的都是日式那種精緻的

對於美歐鄉村那種豪邁風格的甜點總會感到新鮮,感覺吃起來會有媽媽的味道:)

還有那種美式著重濃艷戲劇效果的蛋糕也很讓我著迷,充斥著大量的色素雖然有點不健康

可是越放縱越誘惑人心阿XD

一開始蛋糕被我畫的色素超重超濃艷,不過後來為了畫面協調還是改成輕淡風了:P

 

茶壺配色在腦海中很自動就補成粉紅x紫,完全就像世間真理般堅定

我想是因為迪士尼的[美女與野獸]太深植我心了XD我好愛那茶壺媽媽跟小茶杯們呀~

小時候很愛學小茶杯講話:P那個很像狗狗的踏墊我也好喜歡~

 

刊頭原本只有小愛跟服務生阿齊,不過不小心對阿齊太有愛

把阿齊畫太帥了,小愛完全變成背景...只好忍痛擦掉XD

改成小愛跟小老鼠2人組了~是說現在的小老鼠版本我也很喜歡:)

還有一定要提的!老鼠在我生命中可謂意義重大,沒有他們我實在無法拿到碩士學位(淚)

 

最後是生日蛋糕這個構想:)

小愛15歲生日的風風雨雨會在第3回正式畫下句點

老實說對小愛滿虧欠的...小小年紀的生日就要面對這麼大的變故Q-Q

基於這愧疚的心態決定畫個蛋糕好好補償她一下XD

雖然晚了點~不過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喔!我的第一女主角:)

另外~因為畫刊頭的時候剛好我也要過生日了

也私心當作是慶祝自己百年生日的蛋糕囉:P

 

最後最後~第3回的劇情希望大家會喜歡:)

http://www.comicstar.com.tw/comic.php?cid=158

我個人很喜歡!歡迎大家有什麼感想都告訴我喔!

也敬請期待第4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