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564.JPG

當初人物設定時,有個問題困擾我許久
[究竟人魚公主吃不吃海鮮呢?]
吃的話好像有種在殘害同類的感覺...可是不能吃海鮮又好可憐阿Q口Q﹝海鮮是這麼美味>"<﹞
現在是沒有小愛吃海鮮的畫面,之後的劇情我也不確定會不會有...


而且魚和人魚一樣都有鱗片、鰭和尾巴
到底魚跟人魚的關係,是像牛羊跟人類,還是猴子跟人類???
我實在無法想像人類吃猴子.........
雖然這根本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,不是什麼重要的問題
不過我還是耿耿於懷...大家會覺得人魚吃魚很奇怪嗎XDDDDDD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超喜歡吃魚:D
什麼烹調方式都各有其美妙之處~
而且我超會清魚刺的(得意),越多刺的魚越有成就感:P哈哈! 

 

今年初在品田牧場吃到鹽烤鲭花魚後驚為天人!!!!
那油脂肉質,加上胡椒鹽後堪稱人間美味
之後每次只要菜單上有這道菜,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點下去!
目前嚐過至少5家以上的鹽烤鲭花魚了,還是品田牧場的最讓我念念不忘~

 


這樣寫著寫著,看著照片,好想再去吃一次喔~~~
可是我每天都關在家裡畫稿子Q-Q...
真希望出關的日子早日來臨>"<

 

第3回近期就會更新囉~
希望大家會期待ˋ3ˊ我會再加快速度的!!!!!!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