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970.JPG

說到夏天就會想到海邊~花花短洋裝~挖背背心~比基尼~草帽~七彩游泳圈~冰淇淋~

多麼青春洋溢:)

諷刺的是在暑假上檔的這海色之戀.........故事發生在冬天Orz
不要說大家看到會熱...我自己也畫的汗流浹背....... 

不過沒關係!大家再忍著點!冬天就快到啦~~~~~~

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冬天:)想到可以穿大外套、圍巾、毛衣、靴子就會讓我好開心~

只是.......怕冬天時故事裡的季節進展到夏天了XD

唉喲大不了當這故事背景是發生在南半球好了:P(編編大人不要打我)

 

沒辦法ˊ3ˋ因為當初預定是冬末春初時可以和大家見面

怎知我太不成材,硬是被押進監牢多磨了半年...

老實說當時真的無法想像可以從地獄中走出來,然後帶著這部作品和大家見面

真的是每天都被退稿到暗無天日Q-Q

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終於也進步到可以見人的地步啦:)

雖然說編編們真的就像...但我現在很感激他們的恨鐵不成鋼(還是只是S???)

要不是有他們在後面拿鞭子督促我,我想我現在還在原地打轉

 

我知道我還有很多不純熟、需要更精進的地方

不過我一定會好好努力,讓作品更臻完美:)

第2回的更新希望大家會喜歡

http://www.comicstar.com.tw/comic.php?cid=158
(忘記前面劇情的話絕對歡迎點開第一回複習喲:P)

有任何想法也都歡迎告訴我!

 

那我要回去追進度先生了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