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放上被"海色之戀"標準字遮住的部分

我很喜歡這張構圖裡小愛的肢體延展的感覺

還特地讓小愛穿上了我個人很愛的英倫風牛津鞋  

不過被遮住了............Orz

這時候就可以很官腔的說「想看全圖的歡迎購買單行本喔:)」

這樣XDDDDDDDD 

 

 

有點兒漫長的海底部份在這回畫下尾聲

雖然缺少戀愛情節讓劇情變的比較不吸引人

不過這一段是本部故事很重要的一個部分,一定要好好的呈現

所以我只能盡力用最有戲劇張力的敘述方式來演譯這一段了

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太過乏味阿...
 

 

 

然後在這回的後半終於回到久違的戀愛了:D

我畫的好開心喔!!!!!!大家也看的開心嗎>////////<

我真的覺得我對阿齊很好ˋwˊ

給他超多福利的~~~~~~~~~

不過蒼和派也請放心!!!!!!我是絕對絕對不會虧待他的:P

 

是說~蒼和派有慢慢在浮出來的趨勢0.0

我一直以為大家是一面倒向阿齊的耶!!!!

害我這個蒼和派一直覺得很孤單XDDDD

大家別害羞快點出來跟我相認阿!!!!!!!!!!

 

最後的最後~~~~~~~~~~~~~~~~~

大家一定要期待下一回!!!!!!!!!!!!!

我好愛下一回:)

兩大男主角戲份都超多的阿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