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-1  

赫然發現,我這一回忘記寫網誌了XDDDDDDDDDDDD
都已經過了快3個禮拜才想到...........
所以趕快抽空補上Orz


如題~這回是兩大魔王的戲
看過的人應該都對他們有些意見
(還沒看得快去看!!!!!!
http://www.comicstar.com.tw/comic.php?cid=158 )
不過我本人還是很愛他們兩個ˋwˊ
到底為什麼我會愛他們呢~
因為我怕我會不小心暴雷,還是速速遠離談論這話題好了!(明明就自己提的....)
pass~pass~:P


這次的刊頭得到不少好評,超開心!!!!!!!!!
其實畫的時候很徬徨,對於要怎麼畫出腦海中的畫面是一點頭緒也沒有
而且對畫圖有點沒勁,熱情似乎也放暑假去了
只能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
聽著喜歡的音樂,一筆一筆慢慢塗
上網找參考圖片,慢慢的研究,慢慢地修改
結果就這樣完成了0.0
除了熱情和成就感隨著一筆一劃慢慢地回來
成品還出乎意料地接近我腦海中的畫面:D
雖然還是有很多細節可以再更好,不過能畫到這樣已經很超乎當時的預想了
我本來以為我一輩子都畫不好的耶XDDDDDD哈哈哈哈!!!!!!


好啦!其實我正值趕稿的地獄之中
一心繫著我那未完成的進度,所以寫得有點語無倫次>"<
這次就先這樣吧!我要趕快沉下去趕稿了


那個~大家要期待下一回喔!
我個人很喜歡下一回:)
偷偷說~有撲通撲通的這樣>/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格林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